「妙麗」艾瑪華森 為地球寬衣解帶 | 環境資訊中心
國際新聞

「妙麗」艾瑪華森 為地球寬衣解帶

2013年03月25日
本報2013年3月25日台北訊,王鎮中整理報導

James Houston攝,取自MTV報導「哈利波特」的「妙麗」艾瑪華森(Emma Watson)不肯接演性愛小說《格雷的50道陰影》,但願意為了凸顯環境意識的重要而寬衣解帶。

為了吸引年輕人關心地球生態,美國攝影師James Houston找了不少名流與名模來拍攝新的攝影集《自然美人》(Natural Beauty),以唯美的寫真攝影作品來吸引大眾關注地球生態。艾瑪華森也來參與,在鏡頭中半身全裸入鏡,呈現唯美性感的風情。

Houston對人體之美與自然之美有高昂的熱情,他表示,這個拍攝計畫結合兩者,並特意結合兩者來呈現我們所失去的地球生態。

這本書籍預備在在4月「地球週」發行,販售所得將用來支持美國的環保團體 Global Green USA,呼籲更多人重視環境及永續生命的議題,艾瑪華森也對於能加入這個活動感到相當開心。

James Houston攝,節錄自MTV報導 James Houston攝,節錄自MTV報導

除了艾瑪華森,還有Adrian Grenier、Christy Turlington、Karlie Kloss、Arizona Muse和 Anja Rubik也參與拍攝計畫,Houston團隊已在youtube發佈預告短片,揭露拍攝花絮。

【參考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