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物森林 X 比賽】創造美好社區共耕,等您來參賽 (11/30截止) | 環境資訊中心

【食物森林 X 比賽】創造美好社區共耕,等您來參賽 (11/30截止)

2015年04月24日
主辦單位:財團法人梧桐環境整合基金會

指導單位:行政院環境保護署

【食物森林 X 比賽】是什麼?

寸土寸金的都市中,我們可以有更安全的糧食來源,同時綠化都市空間,凝結社區新力量。「食物森林」仿效天然森林立體多元共生的概念,用最小的空間創造最多樣的收成。更棒的是,當一群理念相同的人聚在一起打造和維護食物森林,就能創造更多人與人、人與土地之間的美好回憶。

比賽是聚集各路好手和匯集知識的地方。參加比賽,讓更多想改變卻不知從何開始的人認識你的食物森林、累積經驗,然後實踐一個更永續的生活。每個人都有改變世界的力量,【食物森林 X 比賽】就是我們改變世界的舞台,邀請您加入。

 

怎麼參加【食物森林 X 比賽】

只要有一個無爭議的空間,例如社區空地、公有公園、或校園內外,再加上3人以上的團體,以非營利為目的,就能夠報名參賽。即日起至2015年11月30日,隨時報名即可參賽。7/30前報名還有機會獲得《懶人農法-第一次全圖解》乙本及種子!

邀請各路好漢大展身手,除了能獲得專業諮詢,優勝隊伍還能獲得最高三萬元的物資補助,繼續支持食物森林的運作!

完整活動辦法請至 http://www.wutong.org.tw/tw/food-forest/food-forest-competition.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