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5~26日,杉林溪深度之旅 | 環境資訊中心

8月25~26日,杉林溪深度之旅

2018年06月12日

杉林溪位於中海拔屬於溫帶氣候、雨量充沛、陽光充足、溫度適中,園區隨著四季更換花卉,隨時都吸引了無數來自世界各地的愛花人潮,加上園區內景點渾然天成,步道易行,杉林溪遂成為炙手可熱的造訪之地。

本次我們邀請到吳聖傑老師和吳金鳳老師為我們擔任解說的工作,聖傑老師無論是木本、草本還是蕨類都非常厲害,連一般人很頭疼的禾本科都難不倒他。 聖傑老師的粉絲們,請速速上網報名,把握難得可以跟著聖傑老師來杉林溪學習的機會。

我們會避開賞花人潮,樂山步道、天眼、地眼、穿林棧道和青龍蕨類步道是我們必訪之點,但是不一定會走完全程喔,老師的解說非常詳細,一個小時前進不到100公尺,沒有走完全程是正常的。 協會的深度知性之旅從來不會做攻頂的規劃,朋友們也不要覺得遺憾啦,這條步道有些什麼植物,走一小段,也許不需要三分之一就八九不離十,全盤了解了。 我們主要的目的是看植物,認識這個環境之下所生長的植物才是我們的重點喔。

行程規劃:

8/25  台北→(中間會在高速公路休息站,休息片刻) →抵杉林溪在主題會館用中餐→下午樂山步道/天眼/地眼→晚餐→入住主題會館或小木屋

8/26  在住處用早餐後大家會合→走穿林棧道和青龍蕨類步道→在主題會館用過中餐後返回台北(這一餐會比較晚吃,所以要自備點乾糧)

(杉林溪氣溫大約低於台北5-6度,最好帶一件薄外套,雨具也最好隨身攜帶。)

名額有限,報名從速

報名截止日期:2018.08.05或額滿為止

活動日期: 
2018-08-25(週六) to 2018-08-26(週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