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 FSC 永續森林陣線聯盟大專工作坊 | 環境資訊中心

2018 FSC 永續森林陣線聯盟大專工作坊

2018年06月20日

永續x管理x負責任
全球森林正面臨急速消逝危機!
年輕人,來吧!
熱血起身,加入成為「FSC永續森林陣線聯盟」的一員!

在你我享受便利生活的同時,你可知道全球森林正以每分鐘48座足球場大小的面積迅速消失,樹木與瀕危物種不會說話,面對家園走向毀滅,它們只能沉默面對人類文明的快速發展與森林的永續生存成為逆向發展的兩條路!世界上到底有沒有一套合適的管理方式,能夠兼顧人類使用需求,同時也締造森林生生不息的未來?
若你也擔憂森林逐漸消失,同情失去森林家園的瀕危物種,現在就踏出第一步,一起來認識FSC森林管理委員會的理念與精神,實際走訪臺灣曾經的林場風華。

◎主辦單位:中華民國環境教育學會
◎贊助單位:金百利克拉克臺灣分公司、利樂包裝股份有限公司
◎承辦單位:環境友善種子有限公司
◎活動時間:第一場7月19、20日 (週四、五)
                     第二場8月 2、 3日 (週四、五);兩天一夜
◎活動地點:宜蘭聽濤營、羅東林業文化園區
◎集合地點:頭城火車站 (自行前往集合處)
◎活動對象:對永續森林、綠色消費議題有興趣的大專青年(含高中應屆畢業生與大學、研究所應屆畢業生),每梯次限額30位。
◎活動費用:全程參與者免費 (由贊助單位提供,包含保險、場地、三餐、住宿、接駁、講師、課程設計、教材…等)

活動詳情與報名:http://www.friendlyseed.com.tw/node/260

活動日期: 
2018-08-02(週四)
2018-08-03(週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