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導技巧與經驗的小分享 | 環境資訊中心

引導技巧與經驗的小分享

2018年08月10日

如果平常有在帶領孩子做自然觀察或想學習更多傳達生態的好方法,那就是你啦!!!絕對要來聽聽這場難得的分享~

★講題:引導技巧與經驗的小分享
★簡介:介紹何謂引導,如何引導孩子進行自然觀察、找出答案,以及自身引導時的經驗趣事分享。
★日期:8月21日(二) 9:30-11:30
★對象:只要有興趣或充滿好奇都很歡迎
★人數:30人
★地點:七股研究中心(黑面琵鷺生態展示館) 
★講師:蟲窩自然生態工作室 黃致玠(小毛)

★講師簡介:
從小因喜愛爬山的父母而開始接觸大自然,長期的薰陶之下因緣際會進入中興大學昆蟲學系就讀。畢業後因接觸了環境教育領域、體認到「教育可以改變大家對自然環境的重視」,並希望能將此作為目標、繼續與大家分享自己最愛的大自然,因而成立「蟲窩自然生態工作室」,期望藉由「引導人」的身份,帶領親子一同感受接觸大自然的美好,期待著這顆預先種下的種子會有發芽的一日。

活動報名:https://goo.gl/forms/SFRjaB8r9BaVmQsR2
聯絡電話:06-7881180*202 特生七股研究中心 高小姐

p.s.夏季講座二連發-PART2-----8/29<一個人也能做公民科學家>即將開放報名,敬請期待!

活動日期: 
2018-08-21(週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