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iF社會影響力獎】徵件截至5月27日 | 環境資訊中心

【2020年iF社會影響力獎】徵件截至5月27日

無需參賽費!50,000歐元獎金!

什麼是iF社會影響力獎?

我們所倡導的 — iF社會影響力獎 — 旨在宣傳與支援社會公益專案。最出色的專案將贏得總值50,000歐元的獎金。我們歡迎您提交任何能夠解決當下社會嚴峻挑戰從而改善狀態的專案 — 可以是體現企業社會責任的專案,也可以是您為社會中某一特定領域提供的積極支援。

*參賽作品必須是已被執行的實際專案。

 

若您能對以下任意一個問題回答「是」, 那麼您就應該報名參加iF社會影響力獎:

  • 作品是否解決相關問題?
  • 作品是否反映或促進高道德倫理標準?
  • 作品是否強化群體關係?
  • 作品是否創造正向經驗?
  • 作品是否在付出與使用價值間取得平衡?

專案規模並不重要,我們的線上訪客更關心的是您的想法及問題的相關性、目標群體以及可持續的影響力。每一個發佈的專案連同您作為專案背後的企業或組織,也將因收到全球設計社群、媒體和設計愛好者的關注而受益。您的專案將會無限期地在iF世界設計指南展示,並且不會收取任何費用。您可在iF官網 “iF SOCIAL IMPACT PRIZE” 主題中找到您發佈的專案。

*本獎項不接受學生概念作品參賽。

 

誰可以申請參與iF社會影響力獎?

企業、設計工作室、非政府組織、基金會、公眾以及其他組織機構都歡迎參與。

獲獎者福利:您可以得到什麼?

若您參與iF社會影響力獎,您將獲得眾多優勢福利從而助益您的專案:
您無需繳交任何參賽費用。
您的專案將永久地展示于iF世界設計指南。
您的專案將被推薦給全球設計社群、媒體和設計愛好者。
您將有機會角逐分享50,000歐元獎金。
您可以上傳專案相關的最新影片、圖像或新聞。

參賽類別/ 聯合國「全球永續發展目標」第1至15項
https://www.un.org/sustainabledevelopment/sustainable-development-goals/

重要日期一覽

iF社會影響力獎一年將舉辦兩次評選。
第一次評選截止日期:2020年5月27日
第二次評選截止日期:2020年11月19日

獎金

iF將捐助50,000歐元作為獎金,這筆獎金可被頒發給一個或多個獲選項目。
2020年5月及11月,iF將選出2020年iF社會影響力獎得主,並進行獎金分配。

參與2020年iF社會影響力獎二步驟

1. 登入my iF 帳號
2. 填寫您的專案資料並註冊

詳細參賽資訊請至以下連結下載:
https://ifdesign.cloud/assets/images/our-awards/professional-awards/if-social-impact-prize-2020/if-social-impact-prize-2020_tc.pdf

活動網站
https://ifworlddesignguide.com/awards/participate/if-social-impact-prize

主辦:iF International Forum Design
聯絡人:楊筑婷 Ting Yang
電話:02-27667007
E-mail:ting.yang@ifdesign.tw

活動日期: 
2020-03-24(週二) to 2020-05-27(週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