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子共學】慈濟行動環保教育車展示 | 環境資訊中心

【親子共學】慈濟行動環保教育車展示


迎接慈濟環保 30 年,兩台行動環保教育車出發了,正巡迴各地,宣導愛大地續物命的精神。

【活動資訊】


【活動說明】

  「慈濟行動環保教育車」兩個四十呎的大貨櫃,透過有趣的電子互動遊戲方式,豐富多元且極具教育性的闖關遊戲,親子共樂共學的環保知性之旅。

  低碳心生活館,藉由KOKO故事牆喚起人人保護地球的決心,透過1筷省水、蔬食3好、隨身5寶丶騎腳踏車等互動闖關遊戲引領大家在日常落實低碳心生活。

  與地球共生息館,藉由當年的照片,回到三十年前,證嚴法師鼓勵大家「用鼓掌的雙手做環保」,成就了資源回收的願望。默默做了三十年的的雙手,啟動了一個善的循環,而大愛感恩科技的再生製程從源頭回收1支支廢棄的寶特瓶 ,集眾人之力將愛心連結到全球救災,期待您一起來體驗行動環保教育車互動式的環境教育過程,共享這一趟活潑、生動、有趣、有感的學習過程,了解到保護環境的重要,寓教於樂。


【承辦單位】

  • 主辦單位:臺北市政府工務局公園路燈工程管理處
         財團法人中華民國佛教慈濟慈善事業基金會

  • 協辦單位:臺北市政府環境保護局
         財團法人台北市錫瑠環境綠化基金會
         慈濟傳播人文志業基金會
         大愛感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窗口】

  • 聯絡人:郭小姐
    電話:03-8266779#387
    E-mail:sufangkuo8@gmail.com

關注「挑戰環保三十」粉絲頁,以獲得最新消息!

活動日期: 
2020-08-16(週日) to 2020-08-21(週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