搖籃工作室誠徵儲備人才 | 環境資訊中心

搖籃工作室誠徵儲備人才

2007年06月07日

你還有夢嗎?



全球化?WTO?蘇花高?樂生人權?台灣的NGO或NPO組織如何能夠自立更生?而且還能有餘力像以前一樣繼續關注重要的社會議題?



搖籃工作室長期從事客家文化、地方美學、社區營造與文化資產保存工作,近年觸角也嘗試延伸至文化產業的面向,是一個辛苦打拼民間組織,工作內容繁雜多元,充滿挑戰,歡迎有興趣有理念,願為台灣這塊土地打拼的人加入我們!

一、專案研究員:1名。研究所畢,對社區營造、文化資產等議題有興趣,二年以上相關工作經驗。具社會觀察與反省能力,善協調溝通,能獨當一面者。



二、專案助理:數名。大學畢,一年以上工作經驗,對文化工作、社區工作或是文化資產有高度興趣者。樂觀積極好溝通有責任感。



三、行政助理:2名。一般辦公室行政工作,有會計出納經驗者佳,一年以上工作經驗,二度就業者可。





(以上工作預計七月以後可以上班,上班地點在桃園中壢)



意者請備履歷自傳或相關文章一篇,寄到:ayogu@url.com.tw曾先生收



如果你想多瞭解我們,請先輸入搖籃工作室關鍵字查閱。

活動日期: 
2007-06-07(週四) to 2007-07-31(週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