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境友善種子】徵環境教育企劃|基隆和平島|每天看海的日子 | 環境資訊中心

【環境友善種子】徵環境教育企劃|基隆和平島|每天看海的日子


友種-慢島旅團隊徵夥伴

2018年環境友善種子 進駐和平島地質公園,帶著友種的Guts精神,成立「慢島旅」海洋教育的品牌,慢、島、旅這三個字是我們的品牌信念,藉由遊程化的教育方案,讓大家以「慢」遊的方式了解在地,用「島」語說島嶼的故事,透過「旅」行,履行環境友善的理念。

慢島旅成立至今,設計超過20個方案遊程、執行600場以上的體驗活動,參與人次超過16,000人,服務能量滿滿滿。我們今年更打造了全新的場域空間——慢島旅360,提供更完善的企業ESG方案、海洋環境教育、空間租借等服務。服務持續擴大,所以需要你的加入,與我們一起成就,發揮影響力。如果你是基隆在地人,我們更歡迎你,一起為家鄉環境盡份心力,帶來地方與環境的改變。

除了對環境友善,我們更重視所有利害關係人的共同利益,今年很開心 取得國際B型企業認證,加入B Corp之後的我們,將繼續善用專業,當個「對世界最好的企業」。

招募職缺:全職 教育活動專員( 即日起收件,請填寫此表單完成投遞,隨到隨審,找到適合人才即關閉職缺,趕快投才有機會!通過第一階段履歷考核的夥伴,將會接到面試通知!)

工作地點:基隆和平島地質公園(基隆市中正區平一路360號 遊客中心3樓,島上每天看海的日子)

薪資:30,000~35,000元 

詳細徵才資訊,履歷這裡投: https://lihi2.cc/RWwxT

用旅行,履行環境友善的理念!

招募單位: 
環境友善種子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