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創意老屋校園欣力賞 | 環境資訊中心

2008創意老屋校園欣力賞

2008年07月14日

主辨單位:財團法人古都保存再生文教基金會

參賽資格:
1.國內台灣大專院校建築、景觀、室內設計、管理、行銷、公關、廣告、傳播相關科系應屆畢業學生(唯創意短片組不受科系、應屆畢業資格限制),以 作品方式報名。
2.每件作品參與人數不得超過4人(創意短片組不受此限),且每人以參與一 件作品為限。
3.可跨校跨系組隊,報名完成後不得更換成員,如有異動視為棄權。

評選內容:
A【創意空間組】
基地選擇以台南市範圍內,各類型舊建築空間為對象,不限公共與私人空間及使用內容,提出完整空間設計提案。
B【創意企劃組】
業主選擇以台南市範圍內,公共、自營或租用舊建築空間為對象,提出完整經營管理企畫提案。
C【創意短片組】
以「老屋欣力」的概念為發想主題,片中需能傳達舊建築保存與再利用精神,以及鼓吹歷史環境中塑造美好生活的內涵。

收件截止日:即日起至明年3月27日
電話:06-2204455

活動說明:

為鼓勵在學學生關心舊空間保存與再利用議題,並延續本會「老屋欣力」年度教育推廣工作,針對空間設計及經營企劃相關之大專科系,提供獎助學金。評選方式採作品或提案報名,並辦理公開展覽及發表活動。此外,為使保存活用的精神更普及、更多元,另外設置創意短片徵選,期許活用舊空間元素的創意,透過傳播的優勢,形成話題。

詳情請見:http://www.fhccr.org.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