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地方志影展極短篇徵選開跑 等你上網秀創意 | 環境資訊中心

台灣地方志影展極短篇徵選開跑 等你上網秀創意

2009年02月17日

「2009台灣地方志影展」徵件已於2/10告一段落,除此正式競賽外,今年特別舉辦了輕鬆有趣的會外賽—「極短片徵選」,要讓所有對拍攝有興趣的朋友都能參與活動喲!極短篇即日起(2/16)徵選開跑,歡迎大家踴躍報名!

今年地方志影展為了讓創作和創意得以更全面多元,與公視PeoPo公民新聞平台首度攜手合作,極短篇鎖定九分鐘以內的創意影音,舉凡家鄉的特色、台灣任一角落的在地風土文化、社區大小事、城鄉歷史題材等主題都歡迎來挑戰,徵件日期自即日起至3月15日止,屆時將以票選方式選出優秀人氣王,並於地方志影展台北首映場4月17日頒獎典禮頒獎獎狀及獎品。想報名的朋友們敬請把握機會囉!

詳細活動辦法以及文件下載請點選活動網頁查詢及下載。今年地方志影展將於4月17日至19日在台灣人權景美園區舉辦首映,最新消息及熱門活動可上本屆地方志影展官方部落格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