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看見的屏東未來:嚴長壽專題演講 | 環境資訊中心

我所看見的屏東未來:嚴長壽專題演講

2009年03月09日

主題:我所看見的屏東未來
主持人:屏東縣長 曹啟鴻
主講人:亞都麗緻旅館系統總裁 嚴長壽先生
地點:六堆客家文化園區演藝廳(屏東縣內埔鄉建興村信義路588號)
洽詢電話:08-7794945、7785118
傳真:08-7694721
報名E-mail:ourhakkamuseum@gmail.com
指導單位:行政院客家委員會
主辦單位:屏東縣政府
共同主辦單位:台灣客家文化中心籌備處
執行單位:六堆生活學院(社團法人屏東縣新埤鄉愛鄉發展協會)

即日起接受報名‧額滿為止
報名方式:請填寫下列資料後傳真或E-mail報名,並以電話確認。本活動提供公務人員及教師研習時數證明2小時,公務人員請至公務人員終身學習入口網站報名,教師請至全國教師在職進修網登錄報名。名額有限,請及早報名。

活動說明:

由行政院客委會指導、屏東縣政府主辦,新埤鄉愛鄉協會承辦的「六堆生活學院」,即將於98年5月23日星期六下午兩點,邀請亞都麗緻旅館系統總裁嚴長壽,進行「我所看見的屏東未來」專題演講,由屏東縣長曹啟鴻主持,假「六堆客家文化園區」舉辦。本講座由台灣客家文化中心籌備處共同主辦,即日起開放民眾報名,民眾可至六堆生活學院索取報名表,或上網下載報名表後,以e-mail或傳真報名,點此進入活動網頁

屏東縣政府近年致力推廣屏東觀光休閒產業發展,而客家人所居住的六堆地區,為屏東多元特色的重要構成要素之一。因此特別於2009年5月23日邀請嚴長壽到屏東進行專題講座。屏東縣政府表示,屏東是台灣最南的縣市,縣內有閩南、客家、魯凱、排灣、平埔五大族群組成,縣內人文薈萃,自然資源多樣豐富。民眾對於這個美麗農業縣市的未來,有什麼樣的想像?

六堆生活學院指出,嚴長壽先生為台灣觀光推廣的領航人,目前也是台灣觀光協會榮譽會長,數十年來為推廣台灣的觀光旅遊走向國際不遺餘力。嚴長壽先生除了致力於觀光與台灣永續發展,他也擔任國內外二十個各公益社團代言人或社團董事,對於青年教育、藝術文化提升、醫學教育與國際關懷、及弱勢團體照顧,都付出相當的心力。

期望藉由邀請嚴長壽先生演講,以其成功企業家與文化觀察家的角度,告訴屏東子弟,他所看見的屏東未來,邀請民眾一起思考如何為屏東構築寬廣多元的理想藍圖。歡迎民眾報名參加,即日起接受報名,額滿為止。洽詢電話:08-7785118、7794945(六堆生活學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