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願景】格陵蘭永晝志工招募中! | 環境資訊中心

【願景】格陵蘭永晝志工招募中!

2009年04月13日

征服「北」極,格陵蘭永晝志工24小時等你!

想像一下「聖誕老人的故鄉」,斜頂、煙囪、小木屋的童話美景,如果再加上「北極圈」峽灣、冰川、永晝與極光, 今夏限額6名,到北極圈當志工,這一切都將實現!

丹麥格陵蘭(Greenland)島,有超過80%的面積都被冰雪覆蓋,深入北極圈, 數百年來深受維京人與因努伊特人文化影響,討海生活的魚撈業仍是當地人賴以維生的產業, 今年夏天我們將前往格陵蘭的鱈魚捕獵中心Qoornoq,協助當地修復基礎設施,同時也將在以峽灣聞名的世界自然遺產伊盧利薩特(Ilulissat) 協助舉辦Saqqaq Midnight Festival!

主辦單位:MS ActionAid Denmark
台灣報名:請洽願景青年行動網協會VYA TAIWAN
聯絡方式:願景青年行動網協會(VYA Taiwan),專線:02-2365-4907,信箱:volunteer@vya.org.tw
洽詢專線:02-2365-4907,信箱:workcamp@vya.org.tw
預約諮詢:請先來電預約,週一至週五,早上9:30至中午12點;下午1:30至晚間6點。

‧報名表請點此下載,或點此瀏覽活動簡章
‧更多計畫請參考國際工作營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