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潮海洋繪本《海豚時鐘》《海洋紋身》創作分享 | 環境資訊中心

黑潮海洋繪本《海豚時鐘》《海洋紋身》創作分享

2009年04月26日

你知道花紋海豚的身上有好多○○XX嗎?○○是遠道而來的候鳥也是天上雲朵的倒影;XX是花紋海豚彼此摩擦親愛的印記,每一個○X都是難忘的海洋故事……

你知道在海上,幾點鐘不再是幾點鐘,而是方向。賞鯨船用幾點鐘指示鯨豚出現的方向,解說員用幾點鐘指示心中想分享的景致,時間的滴答聲一扔進海洋,便悄然無蹤,船上的人們渴望的是前方無法計時的美好…… 透過繪本,我們想說海豚與人的故事,當然,還有海洋。2008年新出爐的2本繪本,想和您分享暖暖的海洋情感和美好的海洋記憶!

地點:綠色陣線協會
地址:北市忠孝東路一段138號11樓(捷運善導寺站5號出口,過紹興北街,榮峰畫室樓上,步行約2分鐘)

主講:廖律清(繪本文字創作者)、余致毅(《海洋紋身》圖畫創作)
主辦:黑潮海洋文教基金會Taipei Fun Ocean
報名:因場地空間有限,預先回覆報名信件至funocean.taipei@gmail.com,將優先保留座位,並贈送精美鯨豚書籤。(請註明姓名、人數及聯絡方式)
聯絡人: 張泰迪 0912-608-777

E-mail:funocean.taipei@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