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0向日葵廢核行動總部急徵志工 | 環境資訊中心

430向日葵廢核行動總部急徵志工

2011年04月21日
主辦單位:430向日葵廢核行動總部

1. 尚缺53位義工,各組缺額人數跟簡單工作敘述如下:

【交通糾察組】需在定點負責指揮交通,讓公車站或巷口的出入車輛不要妨礙到遊行的行進,需要當天站定後工作2~3小時,是一份較耗費體力的工作,目前還缺29人。

【機動組】需備有機車,當天機動穿梭隊伍處理突發狀況,如購置醫療用品或協助處理遊行路線上的障礙物等,目前還缺9人。

【行動劇組】需當天穿著無塵衣行走於指定隊伍,製造遊行之視覺效果,目前還缺15人。

以上各組皆在430當天早上11:30,於遊行起點光復南路集合。歡迎直接電郵義工召集人黃子安:AndrewHuang.assa@gmail.com,或是參考義工招募頁面:http://430nonuke.blogspot.com/p/blog-page_06.html

2. 我要出錢!
如果您願意捐款支持,希望您一次捐款不低於200元。
因行政人力不足,將不主動寄送捐款收據,需要捐款收據的朋友請來信或傳真註明匯款帳號、單位姓名、地址索取,我們將在430之後寄送,不便之處敬請見諒。(官方信箱:430nonuke@gmail.com)

【捐款帳號】
金融機構:永豐商業銀行(中正簡易型分行)
銀行代碼:807
存儲帳號:026-004-0053192-7
帳戶名稱:台灣綠色公民行動聯盟協會
(捐款帳號為綠色公民行動聯盟提供,由430向日葵廢核行動發起單位共同監督與管理,將在網站上公開帳目徵信)

捐款用途:舉辦遊行之相關費用、舉辦宣傳與教育活動、製作紙本與電子教材、製作與發送文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