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南澳 跟阮作伙做樂田 還有古厝唷 | 環境資訊中心

來南澳 跟阮作伙做樂田 還有古厝唷

2012年05月03日
主辦單位:南澳樂田

期待稻子浪花

下週稻子就要出穗,會有1-2週浪花,早上8-9點最好看。 6月初會有ㄧ大片的稻穗,接著6月中就是整片的金黃色稻穗,最漂亮了!6月底我們就得完成收割。

好緊湊的農事,古厝友積11號在施工,中間還要偷空去別人的田玩耍,哇~

快來幫忙做樂田

友積11號經過接近ㄧ個月的整修,預計五月中完工。我們期待這裡是讓大家瞭解南澳的起點,住在古厝,體會過去稻農的生活。

不過,「田裡的工作是做不完的啦。」農民說。

農民耕種了一輩子,是很會看田的臉色,但是講到要讓其他人體驗,就有點沒經驗了。

邀請各位來幫幫忙唷 >> 報名網址

  • 時間:2012/5/8 周一開始~截止日期再公告。您可以來多久、來多少人都歡迎。(但尚無法提供住宿,也無法供餐。)
  • 志工請幫忙:請讓我們練習帶領各位體驗農事,目前是尋裨草、拔雜草。
  • 參與友積11號收尾及整理工作,目前是大廳木板需要幫忙磨沙、上漆,前方的菜園子需要整理。

聯絡人:總幹事 張興仁牧師  03-9984305 / 0938-100136  jen911921@hotmail.com

友積11號施工中 5/1照

前方的菜園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