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科大 保育類野生動物收容中心 解說暨觀察志工招募中(2/21截止) | 環境資訊中心

屏科大 保育類野生動物收容中心 解說暨觀察志工招募中(2/21截止)

2013年01月25日
主辦單位:屏科大保育類野生動物收容中

科大保育類野生動物收容中心內,住著將近一千隻有著獨特生命故事的動物。他們擁有著屬於自己的感受與思想,只可惜,動物神祕的語言,無人可以知曉。

在這裡,有人、有動物,不同類型的生命在此交會而綻放出獨一無二的光芒。我們希望將這裡的故事感動更多人。就讓你的語言化作一道道溫柔的力量,讓所有曾在野外發生的悲傷就此止步,使鐵窗外的生命能因此得到周全的保護。

今天,就由你化身為動物的喉舌,就由你繼承照養員的汗水,透過你無窮無盡的語言呀!告訴大家屬於這裡的非同凡響故事。

【培訓時間】基礎課程2013年3月2-3日(六、日)

             解說志工課程2013年3月 9-10日(六、日)

             觀察志工課程2013年3月16日(六)

【報名日期】即日起至2月21日止,額滿為止 

 

【招收人數】共培訓60名

【培訓地點】屏東科技大學保育類野生動物收容中心

 

【報名條件】

(1) 身心健康,具備奉獻精神、服務熱忱並能遵守服勤時間者。

(2) 能全程參加培訓課程,並確定可實際參與服務工作至少一年以上者(服務內容請見簡章附件一)

(3) 年滿18至65歲,專科以上之在學學生、退休教師、高中職以上學歷之各界社會人士。

【培訓費用】本培訓不需任何費用,但須繳交保證金 1000元(一年內服務30小時可全額退費)

 

【報名方式】網頁報名-我要報名

【檔案下載】報名簡章下載

傳真報名:08-7740233,並於傳真後來電確認,以完成報名程序

郵寄報名:將報名表填妥後,寄 

91201屏東縣內埔鄉學府路一號東科技大學 沙林生命教育館  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