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境新聞回顧
台灣國際

崔媽媽電子報

【設為首頁】

 

 

2001-01-23

沉澱過往,期許未來-環境資訊電子報的夥伴們如是說…

李瑞玉

For the past: 

每日翻譯看似嚴肅而硬板的環境新聞,我的心時常沉進感動裡;記者力求公正客觀的語言背後,無限堆砌著Eco-Friendly心情。我想,那是一種堅定的溫柔吧!

For the new year:

每個人都能時常擁有幸福的微笑,這聽起來不太容易,但是每個人都絕對做得到。更且從事環保工作,就要有這樣超級強壯的信念喔!

瑞玉 

朱惟君

感言

  工作難免忙碌,偶有低沉,可喜夥伴們儘皆可愛,尤其有個「搞笑賓」總可適時扮演大家的「出氣筒」,日子頓時有趣了起來…

期許

  希望大家都能做自己喜愛做的事-帶點挑戰性,帶點創造性。

  期待踏實耕耘,歡喜收割,而常保悠閒之心。

惟君 

陳瑞賓

感謝的話

  環境資訊電子報能夠從去年4月開始幾乎天天發報至今,真的是一項成績也是一個奇蹟。能有這份成果,真的要感謝眾多師長朋友,辛苦的協助及投入…嗯,再談下去,又要被念嘮叨了…又虛長了一歲,祝大家明年「蛇來蛇去」^_^

新年新希望

  提到願望,就想到那鍋燈神的笑話,在考慮從香港建一條跨海公路到美國去,與教會對方理解女人心在想什麼,兩相比較之下,燈神寧可去蓋公路。新的一年,除了努力在晚上11點前上床睡覺外,也祝大家心想事成。

瑞賓 

曾秋莉

 

  屬於新手上路的我,還有許多要學習的地方。 謝謝每位工作同仁在這段期間的包容與體諒,我會繼續加油的。也謝謝我們的志工,因為有你們,電子報每天可如期出刊,也因為有來自各界的關心及意見,我們才能成長。感激再感激,除了在電子報外,我們也努力推廣國民信託的概念,日本國民信託之行喚起心中對我們的環境最深的熱忱,願在新的年度裡,盼望環境信託基金會能為台灣這塊土地盡我們最大的努力。

僅在此祝各位新年快樂
百尺竿頭 更進一步

coco 

王美惠

 

  堅持理想需要一股傻勁吧!我想...

  接手電子報半年來,讓我感動的是..當電子報內容出槌時,總能在很快的時間內,即收到你們(算報友吧!?)的回應及糾正,這代表什麼呢?我也是訂閱很多電子報的報友,但..訂閱不見得會閱讀呀!也因為大家的支持,我們才能繼續堅持,謝謝你們!

  未來..希望有更多的朋友來關心環境的議題,重視賴以為生的地球生態,關心並不是只為自己,而是也為下一代著想!大家一起來努力吧!

美惠 

 
‥網站地圖‥
‥資料檢索‥

結盟授權網站

訂/退閱電子報

 


 
回首頁
   

最佳瀏覽環境:IE5.5以上版本,解析度800*600

 
版權皆歸原作者所有,非營利轉載請來信告知!
請支持環境資訊電子報,詳見 捐款方式捐款徵信 
 
社團法人台灣環境資訊協會
Taiwan Environmental Information Association
環境信託基金會(籌) Environmental Trust Foundation
Tel:+886-2-23021122 Fax:+886-2-23020101
108台北市萬華區艋舺大道120巷16弄7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