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境新聞回顧
台灣國際

崔媽媽電子報

【設為首頁】

 

 

5月13日「2000全國反核大遊行」

<支持廢核政策、建立非核家園>

  由全國反核團體組成的「台灣反核行動聯盟」將在今年母親節前一日5月13日禮拜六,舉辦「2000全國反核大遊行」。反核團體之所以幾乎每年(1988年以來)舉辦反核遊行,是因為我們認為地狹人稠,天災頻仍的台灣不應該發展危險、昂貴、遺害萬年的核電,尤其核四計劃應該儘速撤銷。

  此次遊行的主題是「支持廢核政策、建立非核家園」。我們樂見反核的陳水扁總統和民進黨即將在5月20日執政,使得我們反核的訴求有了落實的機會;但我們也知道,反對廢核政策的力量仍然強大。因此,我們要藉此遊行,告訴社會大眾
我們要求廢止核電的理由和建立非核家園的願望,爭取更多民眾支持新政府的廢核政策。

  我們選擇在母親節的前一日舉辦遊行,是要呼籲台灣人民在愛自己的母親之外,也要疼惜我們共同的母親-台灣,別讓她再受到傷害。我們不只要期許「台灣之子」陳水扁總統的新政府善待「母親台灣」,不要再像以前一樣虧待她,我們也要呼籲社會大眾支持新政府的廢核政策和其他對環境友善的政策,讓所有「台灣的子女」終能享有安全、健康、美麗的非核家園。

  • 遊行集合時間:2000年5月13日禮拜六下午一時
  • 遊行集合地點:台灣大學第二學生活動中心 
    台北市羅斯福路4段85號(公館水源市場斜對面、捷運公館站附近)

    ◎ 請貴團體或單位協助事項:
  1. 儘量動員親朋好友前來參加。
  2. 自行準備(歡迎自由發揮)反核旗幟、布條等道具。
  3. 請告知參加意願,若能參加請回函或傳真告知。
  4. 歡迎贊助此遊行,建議贊助金額2000元起。

台灣反核行動聯盟聯絡中心:
台灣環境保護聯盟 聯絡人:林學淵
電話:02-23937011 傳真:02-23915997
Email:tepu21@ms39.hinet.net
郵撥帳號:19084363
  戶名:台北市台灣環境保護聯盟

‥網站地圖‥
‥資料檢索‥

結盟授權網站

訂/退閱電子報

 

草山工作假期


回首頁
   

最佳瀏覽環境:IE5.5以上版本,解析度800*600

 
版權皆歸原作者所有,非營利轉載請來信告知!
請支持環境資訊電子報,詳見 捐款方式捐款徵信 
 
社團法人台灣環境資訊協會
Taiwan Environmental Information Association
環境信託基金會(籌) Environmental Trust Foundation
Tel:+886-2-23021122 Fax:+886-2-23020101
108台北市萬華區艋舺大道120巷16弄7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