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境新聞回顧
台灣國際

崔媽媽電子報

【設為首頁】

 

 

蟲癭知多少

6月30日(星期五) PM 7:00-9:00

地點:自然生態攝影學會 台北市八德路三段12巷70弄15號

主講人:楊曼妙教授 (美國馬里蘭大學博士畢業、現任國立中興大學昆蟲系)

  蟲癭是昆蟲刺激植物,讓植物幫牠蓋出的避難所,蟲癭的形狀變化多端、美麗複雜,從審美的觀點來看,是大自然的藝術傑作,而科學的角度來看,此種昆蟲與植物間的互動,微妙而有趣。演講中將以深入淺出的方式,介紹蟲癭的各個層面,從欣賞到知性的理解,讓您認識與瞭解蟲癭的種種。

  六月份將邀請中興大學昆蟲系教授-楊曼妙老師來為大家解說蟲癭的故事,對昆蟲有興趣的朋友,或對蟲癭尚未熟悉的民眾們,趕快結伴來聽聽吧!

‥網站地圖‥
‥資料檢索‥

結盟授權網站

訂/退閱電子報

 

草山工作假期


回首頁
   

最佳瀏覽環境:IE5.5以上版本,解析度800*600

 
版權皆歸原作者所有,非營利轉載請來信告知!
請支持環境資訊電子報,詳見 捐款方式捐款徵信 
 
社團法人台灣環境資訊協會
Taiwan Environmental Information Association
環境信託基金會(籌) Environmental Trust Foundation
Tel:+886-2-23021122 Fax:+886-2-23020101
108台北市萬華區艋舺大道120巷16弄7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