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境新聞回顧
台灣國際

崔媽媽電子報

【設為首頁】

 

 

 
  台灣環境資訊協會認為,惟有獲得正確的環境資訊,才會對我們的周遭環境產生關懷,進而產生行動,達到人與自然合諧的境界。因此,為了促進環境資訊的交流與普及,台灣環境資訊協會與U2聯盟共同合作,提供免費撥接服務方案,減少大家上網費用,增加上網之意願。

  這項免費撥接服務是由U2聯盟的亞太線上提供系統支援,連線品質有口皆碑、而且不限時數,上網時間愛上多久就上多久。但是,仍要支付中華電信電話通話費用,而且,也請大家注意每隔30分鐘,起身走動,避免長時間連續坐姿影響您的健康!

撥接電話:4050-8888(全省可用,不需加區碼)
  帳號:e-info
  密碼:e-info

  我們還提供你發信的郵件伺服器!

  您只要將外寄郵件伺服器(SMTP)設定為smtp.u2online.com.tw即可透過U2online的郵件伺服器傳送您的信件。(Mail2000電子信箱的用戶,則可繼續使用smtp.mail2000.com.tw) 

  此外,提供您一個安裝在IE瀏覽器上的小軟體「U2online」,你只要安裝成功,開啟IE瀏覽器時,你便可以發現一個新的工具列出現在你的瀏覽器中,可別小看了這個工具列。U2online 這可是將一流的 Sina 搜尋引擎整合在你的IE工具列中,當你在瀏覽網頁時,可以隨時查詢你希望知道的資訊。不僅是一般的搜尋引擎,U2online 還將新聞,雜誌,以及論文等多種豐富的搜尋功能整合在 U2online 中,讓你搜尋的內容更豐富也更廣泛。另外,還有「智慧型簡繁轉碼」、「標示搜尋關鍵字」、「信件通知功能」等...喔!

  趕快前往活動網頁(http://u2.sina.com.tw/e-info/),點選「自動安裝」後,撥接不但從此不用錢,瀏覽器也變聰明唷!

 

 
‥網站地圖‥
‥資料檢索‥

結盟授權網站

訂/退閱電子報

 

草山工作假期


回首頁
   

最佳瀏覽環境:IE5.5以上版本,解析度800*600

 
版權皆歸原作者所有,非營利轉載請來信告知!
請支持環境資訊電子報,詳見 捐款方式捐款徵信 
 
社團法人台灣環境資訊協會
Taiwan Environmental Information Association
環境信託基金會(籌) Environmental Trust Foundation
Tel:+886-2-23021122 Fax:+886-2-23020101
108台北市萬華區艋舺大道120巷16弄7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