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境資訊電子報刊頭
2015年4月12日

雞眼睛哲學課:看不到聽不見 就幸福了嗎?

雞眼睛哲學課:看不到聽不見 就幸福了嗎?

「目前肉雞、蛋雞多是養在雞籠裡面的,因為籠子太小太擠,這些雞很容易恐慌、互相攻擊甚至拔自己的羽毛,所以業者必須要把牠們的爪子跟鳥喙都剪掉,以免牠們受傷感染。

» 閱讀全文

  

夜幕下的歌者:台灣夜鷹

夜幕下的歌者:台灣夜鷹

大概在農曆春節後不久,您是不是就能在入夜後的住家附近上空聽到「追伊~追伊~」的聲音呢?這篇網誌要帶大家認識的,就是這種最近叫得很起勁的鳥兒──台灣夜鷹。

» 閱讀全文

燃燒吧 天空

燃燒吧 天空

向太陽借了火把

在木棉樹的芽尖 點燃

仙女棒

» 閱讀全文

不自然登山步道

不自然登山步道

北台灣多丘陵地,又是都市密集區。新北與台北市的居民,平日生活有幸享受便利的物質生活,假日又可親近山林滋潤精神生活,可說是非常幸運。然而這些步道卻為了健走客的需求,弄得越來越不自然,越來越人為。

» 閱讀全文

推薦讀者回應 |水泥政策「回西」轉意 新竹關西4採礦案蓄勢待發

Giovanna Jo:都已經缺水了,現在整座山又要挖光光!

» 閱讀全文

訂閱 / {unsubscribe}退訂{/unsubscribe}  / 投稿信箱: infor@e-info.org.tw  |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 

發行單位:社團法人台灣環境資訊協會
116台北市文山區萬隆街38號  Tel: (886)2-29332233‧ Fax: (886)2-2933-2120
發行人:陳建志‧總編輯:陳瑞賓
編輯:彭瑞祥 、詹嘉紋、賴品瑀、吳岱芝、洪郁婷、鄒敏惠‧網編:鄒敏惠
※ 感謝 保誠科技贊助虛擬主機發送本電子報
※ 感謝各界志工與捐款者支持,詳洽 徵信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