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3【當代危機】你該站出來面對的生態永續問題〈豐魚到魚荒──探討可能的真相〉 | 環境資訊中心

4/23【當代危機】你該站出來面對的生態永續問題〈豐魚到魚荒──探討可能的真相〉

2015年03月30日

所有與人類生存有關的生態環境,早在面臨開發、資源不當擷取、生態未妥善管理之下一步步崩潰,如何使地球資源永續利用早已成為我們不可忽視的問題,讓我們站出來面對,面對現今環境危機,並思考如何使生態環境邁向永續利用的道路。
 
系列講座分成海洋及土地兩面向;海洋面向邀請各方魚達人,不論是擁有40年釣魚經驗的老手、 推廣責任海鮮指標的漁貨盤商等,將帶領我們剖析海鮮採購!土地面向也不遑多讓,除了邀請到長期推廣在地環境議題相關學者外,也從永續利用的觀點來探討綠色經濟的重要性;而永續其實不是只關注於環境,也應關心人類福祉,尤其是在未開發國家;因此,更安排了環境資訊協會環境教育講師來與我們面對面探討如何透過消費傳達人類福祉。
 
講座優先推出海洋面向,從永續海鮮出發,讓您知道要挑對海鮮,我們可以這樣做!

 

  •  知海鮮

〈時間〉4月23日(四)晚間 7:30~9:30

〈講題〉 豐魚到魚荒──探討可能的真相 

〈講者〉李嘉亮 (自由作家,作品有《台灣漁小百科》、《台灣魚達人的海鮮第一堂課》等書 )

《報名此場講座請點我》(此場已順利結束)

後續土地面向相關講座將陸續推出 !敬請期待 !


講座對象:關心生態的朋友們

報名人數:每場60人,額滿為止

報名費用:3張未對獎發票

地點:流浪ing旅遊書店,台北市大安區溫州街74巷3弄2號1樓為了維持講座環境品質,請勿攜帶外食)

※ 主辦單位保留活動內容調整權利

聯絡資訊:(02)2933-2233#244,徐小姐

             (02)2933-2233#231,吳小姐

     主辦單位:社團法人台灣環境資訊協會;特別感謝:政院農業委員會林務局Solo Trattoria 義大利餐廳
活動日期: 
2015-04-24(週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