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境新聞回顧
台灣國際

崔媽媽電子報

【設為首頁】

 

 

[活動訊息]

北投千人齊奏表演

  • 時  間:民國89年11月25日(週六) 上午9時∼11時
  • 地  點:北投國小操場 (遇雨改至北投國小視聽中心)

演出內容:

  邀請北投社區鄰近的北投國小、桃源國小、文化國小、關渡國小、桃源國中等學校的音樂、舞蹈或民俗團隊,約300人演出。在千人齊奏時,全場北投社區團體代表、觀眾一起參與演出,演出者超過1000人。

節目特色︰

(一) 以音樂、舞蹈與台灣民俗穿插設計。

(二) 安排節目主持人串場主持,並介紹節目內容及演出團隊背景等。

(三) 贈送出席觀眾1000人,每人1支直笛,教導現場觀眾及演出團隊,以20分鐘認識直笛,並學習吹奏,隨後千人齊奏一曲神秘歌曲。

人偶歌舞劇︰霹靂風火輪

  • 時  間:民國89年11月25日(週六)晚上7時∼9時
  • 地  點:北投國小操場(遇雨改至北投國小視聽中心)
  • 演出單位:台北偶藝文化團

特  色:

  「霹靂風火輪」一劇為中國古代傳奇故事「哪吒」改編而來,該劇藉著哪吒的正義勇敢,力戰四海龍王的精彩故事,以國人自行研發的人形偶,加上超炫、勁爆的舞台特效,創造出台灣自己的偶藝天地。 

台北偶藝文化團簡介:

  台北偶藝文化團以「偶藝」藝術為表演發展空間,為台灣唯一的「人形偶」劇團,人形偶的製作費耗資近千萬,是全部由一群優秀的本土藝術家嘔心瀝血研究發展,以八年時間精工製造陸續完成,造型耀眼,材質輕巧,操作時自然生動,展現Made in Taiwan一流的舞台藝術水準,曾被媒體及觀眾譽為「台灣的迪士尼」。在音樂方面,融合了西洋式歌舞劇手法,也參揉客家山歌、京劇、黃梅調、陜西民謠、河南梆子和台灣歌仔戲,以及流行音樂等,兼容古典與現代、傳統與本土,呈現多元豐富的戲曲精華。劇本多採自古中國及台灣本土的民間故事,修編時除保留原著精神外,也不忘加入社教內容,也就是所謂「寓教於樂」,期望觀眾在歡樂嘻笑之後,能對於整個國家社會多一分省思、多一分關懷。

全文詳見:http://news.ngo.org.tw/activity/act-00112301.htm

 

‥網站地圖‥
‥資料檢索‥

結盟授權網站

訂/退閱電子報

 

草山工作假期


回首頁
   

最佳瀏覽環境:IE5.5以上版本,解析度800*600

 
版權皆歸原作者所有,非營利轉載請來信告知!
請支持環境資訊電子報,詳見 捐款方式捐款徵信 
 
社團法人台灣環境資訊協會
Taiwan Environmental Information Association
環境信託基金會(籌) Environmental Trust Foundation
Tel:+886-2-23021122 Fax:+886-2-23020101
108台北市萬華區艋舺大道120巷16弄7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