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境新聞回顧
台灣國際

崔媽媽電子報

【設為首頁】

 

 

回應淺談如何運用BBS來發展社會運動

瑞賓:

  對於你6月6日電子報:淺談如何運用BBS來發展社會運動一文,一直想給你回應,然最近一直往外跑,現在趁快累倒前和你分享!

  我常在回憶、思考我為何會如此熱愛台灣,而且是越愛越痛苦,越痛越有勁;探討的結果:發現全因學生時期所受的社團啟蒙。

  黃花崗七十二列士(105人)為何會如此敢死,會何會如此激烈,後來發現105人中幾乎都是青年為主。所以就學中的青年,是國家之本,是社運傳承、覓才的對象。

  而如何親近並授予理念呢?打BB是重要的一步,如何猶如交朋友似來傳輸觀念與教育,並傳送至各大BBS站,這是台灣從事社運該有的新知;然而目前還是有許多團體在感嘆與學生失線之時,為何不來檢討、檢討呢?

  我最近在想,除了寫些正經的文章外,我也要來寫些打屁型,然後張貼更個打屁站,然後打屁中來偷渡~~

  當然也期望貴網及電子報能連登入各校BBS站中,我們一同努力吧!!

原文見:http://news.ngo.org.tw/reply/reply-00061301.htm

‥網站地圖‥
‥資料檢索‥

結盟授權網站

訂/退閱電子報

 

草山工作假期


回首頁
   

最佳瀏覽環境:IE5.5以上版本,解析度800*600

 
版權皆歸原作者所有,非營利轉載請來信告知!
請支持環境資訊電子報,詳見 捐款方式捐款徵信 
 
社團法人台灣環境資訊協會
Taiwan Environmental Information Association
環境信託基金會(籌) Environmental Trust Foundation
Tel:+886-2-23021122 Fax:+886-2-23020101
108台北市萬華區艋舺大道120巷16弄7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