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境新聞回顧
台灣國際

崔媽媽電子報

【設為首頁】

 

 

[讀者投書]

獻給我的朋友~~環境信託基金會的伙伴們

作者:海殤君&Fanny liu

  在小的時候,總以為偉大的人都是些科學家或藝術家之類的人,但長大後才知道能夠堅持理想的人,最偉大!

  在這個世界的每一個角落,有各式各樣的人做著不同的事。每一個人都很重要,消防隊員去做麵包,應該不好吃;而麵包師傅去救火,大概會越來越糟!大家都各安其位就很好了!

  但有一些人他們作著栽種希望的工程,這樣的工作不比你我高尚,不比麵包師傅、清潔隊員重要,但因為有了這樣的人,讓我們在忙著各自的本份時,知道未來的希望有人在努力堅持著。

  堅持理想需要多大的代價,自己並不知道,但我羨慕這樣的人!

  每當我們聽到環境生態惡化的新聞時,可能只會覺得很麻煩,但在下一瞬間通常就會忘記,然後又像平常一樣,漠不關心的生活著。但在我們漠不關心地過著平常生活的同時,這個世界卻一直在變化著,而這些堅持理想的人,也默默在為著各種大事而奮鬥著,不管處境有多麼艱難!

  我很榮幸有這樣的一群朋友,願有一天我們大家的夢都能實現!

  環境資訊電子報一週年,生日快樂!

全文詳見:http://news.ngo.org.tw/reply/2001/reply-01042001.htm

 

 
‥網站地圖‥
‥資料檢索‥

結盟授權網站

訂/退閱電子報

 

草山工作假期


回首頁
   

最佳瀏覽環境:IE5.5以上版本,解析度800*600

 
版權皆歸原作者所有,非營利轉載請來信告知!
請支持環境資訊電子報,詳見 捐款方式捐款徵信 
 
社團法人台灣環境資訊協會
Taiwan Environmental Information Association
環境信託基金會(籌) Environmental Trust Foundation
Tel:+886-2-23021122 Fax:+886-2-23020101
108台北市萬華區艋舺大道120巷16弄7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