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P跳票又一樁? 才承諾北投纜車停建 又開都審會議 | 環境資訊中心
台灣新聞

柯P跳票又一樁? 才承諾北投纜車停建 又開都審會議

2015年07月24日
摘錄自2015年7月23日風傳媒報導
本單元由編輯部摘錄每日重要新聞,讓讀者能快速掌握過去24小時內,台灣及世界各地發生的環境大小事,並作為環境事件的歷史紀錄。

柯文哲上任市長後跳票又一樁?台北市都市發展局23日下午召開都市設計審議委員會,審查「北投纜車山下站興建工程都審案」。但會議開始前,反對興建北投纜車的市議員吳思瑤連同環保團體、在地公民團體,至北市府前抗議,痛批柯文哲上任前就已公開反對北投纜車開發,質詢時也承諾退場,為何今日又要進行開發前的都市設計審查?並痛批柯文哲政策反覆,玩兩面手法。

吳思瑤表示,她在6月9日在市議會質詢時,柯文哲曾口頭答應,北纜要朝退場的方向進行,但為何柯文哲的屬下都發局,今日又召開山下站開發前的都市設計審議?她要求柯市府立即停止都審會議、環境影響評估會議,立即啟動解約或相關的仲裁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