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縣有機園區開發案只有雜草 議員轟 | 環境資訊中心
台灣新聞

嘉義縣有機園區開發案只有雜草 議員轟

2015年11月17日
摘錄自2015年11月16日聯合新聞網嘉義報導
本單元由編輯部摘錄每日重要新聞,讓讀者能快速掌握過去24小時內,台灣及世界各地發生的環境大小事,並作為環境事件的歷史紀錄。

嘉義縣議員李國勝11月16日在議會質詢說,「嘉義樂活有機農園專區」已經開發5年且已經花了9000萬元,但到目前為止卻仍是雜草叢生,痛批縣府亂花錢,沒有將錢花在刀口上,真的有夠「夭壽!」縣府農業處長林良懋表示,由於中央的補助款沒有一次到位,因此至今尚未施工,預定12月可動工。

李國勝指出,「嘉義樂活有機農園專區」到目前為止都是雜草,連道路也是殘破不堪,這個有機園區已開發5年了,為何只有雜草,連一點進度都沒有?李國勝強調,這個有機園區共編列1億400萬元的開發經費,他問林良懋到現在為止已經花了多少錢?林良懋答說9000萬元。

聽到這席話,李國勝當場大罵「夭壽」,接著數度拍桌怒嗆「裝孝維!」,根本是在騙縣民,而且是亂花錢,令人忍無可忍。林良懋解釋,如果順利,「嘉義樂活有機農園專區」2015年12月就可施工,而之所以拖這麼久才要施工,主要是中央的開發經費沒有一次補足,導致工程延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