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行動!請傳真給以色列駐台代表呼籲停止殺害平民 | 環境資訊中心

立即行動!請傳真給以色列駐台代表呼籲停止殺害平民

2006年08月04日
作者:曾威凱(國際特赦組織台灣總會秘書長)

各位關心人權的朋友:

以色列軍隊坦克聚集而要開進黎巴嫩© APGraphics Bank 要耽誤大家手邊的工作,請您花幾分鐘做一件重要的事。

我想許多人都已經知道,以色列跟黎巴嫩真主黨之間激烈的戰事衝突,也相信有許多人在報紙上看到戰火下在民房中挖出孩童屍體的畫面,而為之震驚、憤怒!

任何軍事火力針對無辜平民的攻擊,都是可鄙的!

我一個好朋友,日前一個人到以色列駐台代表處前,舉著抗議標語站了一個上午,期間遭到駐衛警與分局員警的「關切」、「干擾」,這樣簡單正直的行動,無論達到多少效果,都令人動容!這證明我們對於最基本的人權價值,可以挺身捍衛!

我們都可以立即採取行動!

附件一:是一封可以用來傳真給以色列駐台代表的信件,內容是要求以色列政府停止對於平民百姓的攻擊,以及停止對於橋樑道路等公共設施的攻擊。

附件二:「AI對於以黎衝突的嚴正呼籲」有對此次事件的說明。

生命無價,我們對於兩方交戰的對錯或仇恨沒有既定看法,但絕對不得侵害無辜平民的基本人權。

請邀請辦公室同事、親朋好友、厝邊隔壁一起連署簽名參與,按照信件左上角的傳真電話(以色列駐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傳真,如果是「通話中」,表示在台灣的另一個角落,也有人跟你同時在以行動關切,請再試一次,再試一次,只要有超過200通、300通、400通的傳真信件,我想以色列駐台代表,會有呈報給以國政府的不同壓力大小,代表台灣不會在這侵害上漠視缺席!

如有任何問題,請與AI Taiwan聯繫。也歡迎將這封信件繼續轉寄出去,發揮更大的效果!

曾威凱 Weikai Tseng

國際特赦組織台灣總會秘書長

Director of Amnesty International Taiwan Section

Tel: 886-2-2579-1844 Fax:886-2-2579-8624

E-mail: aitaiwan@seed.net.tw

http:// www.aitaiwan.org.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