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羅斯將建立全國性環保組織 | 環境資訊中心
國際新聞

俄羅斯將建立全國性環保組織

摘錄自11月13日俄羅斯新聞網莫斯科報導
本單元由編輯部摘錄每日重要新聞,讓讀者能快速掌握過去24小時內,台灣及世界各地發生的環境大小事,並作為環境事件的歷史紀錄。

俄羅斯社會院生態安全和環境保護委員會主席弗拉基米爾扎哈羅夫11月13日在莫斯科舉行的全俄「生態政策和公民社會」會議上表示俄羅斯必須建立一個全國性的環保組織。

這個建議是由俄羅斯各地區的專家們根據國內生態狀況的需要提出來的。該委員會指出,俄羅斯生態狀況正在變得越來越糟糕,而這個問題幾乎沒有引起任何關注,甚至連一個負責生態問題的部門都沒有。扎哈羅夫強調,近年來國際上認為俄羅斯已經有能力自行來從事生態感善方面的工作,因此對俄羅斯生態項目的支援越來越少。

以「生態政策和公民社會」為主題的全俄會議是由俄羅斯社會院生態安全和環境保護委員會組織的。來自俄羅斯40個地區的社會環保組織和專家團體的代表參加了此次會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