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資訊公開法催生行動 請持續關切國民黨團作為 | 環境資訊中心

政府資訊公開法催生行動 請持續關切國民黨團作為

2005年01月20日
發起者:政府資訊公開法催生聯盟;聯絡人:台灣動物社會研究會理事長 朱增宏

致各位關心政府資訊公開法立法進度的朋友:

目前「政府資訊公開法」已排入本屆立法委員最後院會討論法案第66案,而「朝野協商結論」已完成民進黨黨團、親民黨黨團、台聯黨黨團及無黨聯盟所 有必要的「簽署」。唯一尚未簽署的關鍵是:國民黨書記長黃德福。到目前看來,黃德福信守諾言,並未阻擋黃昭順委員簽署,也沒有阻擋排入院會議程,或許他還是有心要讓法案通過。 不過,最壞的打算還是要準備星期五最後一天的院會,到立法院「點名 陳情」!

這是關鍵時刻,籲請關心的團體持續以下作為:

一、寫Email、打電話或是發傳真給黃德福 ,請他簽署、支持通過「政府資訊公開 法」。 電話:(02)2358-6711 (秘書:胡小姐);傳真:(02)2358-6715;email:ly10960a@ly.gov.tw ,或三者同時進行亦可。

二、請打電話給國民黨黨團負責處理「政府資訊公開法」的專員邱小姐,關切、詢問國民黨黨團的態度。其電話為:(02) 2358-56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