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塑膠工廠大火延燒逾15小時 廠區付之一炬 | 環境資訊中心
台灣新聞

桃園塑膠工廠大火延燒逾15小時 廠區付之一炬

2018年07月30日
摘錄自2018年7月30日中央社報導
本單元由編輯部摘錄每日重要新聞,讓讀者能快速掌握過去24小時內,台灣及世界各地發生的環境大小事,並作為環境事件的歷史紀錄。

桃園市觀音區慶毅公司昨天(29日)下午傳出大火,由於廠區外堆積大批易燃塑膠原料,火勢蔓延一發不可收拾,經消防人員全力搶救,在今天上午才完全撲滅,火勢延燒逾15小時。

桃園市政府消防局表示,觀音區富源五路的慶毅公司昨天下午2時56分接獲報案指出,廠區傳出大火,大量的黑煙直衝天際,數公里外都可看見,火勢更延燒到一旁的工廠,消防局立刻調派第三大隊新坡分隊前往救援。

消防局表示,起火點為地上2層樓的鐵皮建築物,由於廠區外堆放大批塑膠原料,火勢一發不可收拾,並延燒到廠房,燃燒面積約5500平方公尺。火勢雖在昨天晚間控制,但在今天上午7時22分才全部撲滅,延燒超過15小時,廠區付之一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