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達取得全台第一張IPMVP能源績效驗證 | 環境資訊中心
台灣新聞

友達取得全台第一張IPMVP能源績效驗證

2019年06月13日
摘錄自2019年6月11日時報資訊報導
本單元由編輯部摘錄每日重要新聞,讓讀者能快速掌握過去24小時內,台灣及世界各地發生的環境大小事,並作為環境事件的歷史紀錄。

友達宣布領先業界通過IPMVP能源績效驗證,以國際最具公信力的節能績效量測與驗證規範,強化內部節電成效計算的專業性、實質性及客觀性,為全台第一家導入IPMVP執行能源績效管理的企業。

國際節能績效量測與驗證IPMVP(International Performance Measurement and Verification Protocol)是由美國國際能源效率評估組織(EVO)推動與制定,已是國際上廣泛使用的節能績效計算準則,可產出公正客觀且可經驗證的節能報告。該驗證可作為量化和管理節能績效的有效工具,協助企業確認節能改善績效達到預期目標,以提高能源使用效率、降低環境衝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