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露學甲爐渣案遭民進黨中執委提告求償1元 時力立委:沒在怕 | 環境資訊中心
台灣新聞

揭露學甲爐渣案遭民進黨中執委提告求償1元 時力立委:沒在怕

2020年11月17日
摘錄自2020年11月01日中時報導
本單元由編輯部摘錄每日重要新聞,讓讀者能快速掌握過去24小時內,台灣及世界各地發生的環境大小事,並作為環境事件的歷史紀錄。

時力立委陳椒華今(1日)中午於臉書發文自爆,為了學甲爐渣案,已被民進黨中執委郭再欽提告求償1塊錢,但表示守護鄉土的決心不容質疑,被告也是沒在怕。

陳椒華近日多次召開記者會,指出「明祥馨」公司負責人,同時也是民進黨中執委的郭再欽,在台南學甲多處農地違法傾倒爐渣,獲利上億,台南環保局卻只開了一張6000元罰單了事,疑有包庇之嫌。

陳椒華今日於臉書張貼一紙民事起訴狀,原告為郭再欽,被告為自己、台南學甲區慈福里里長李新進以及一名PTT爆料網友,提告原由為侵權行為的損害賠償。根據提告文書顯示,郭再欽分別對3人求償1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