緬甸急需援助:路德教會世界救濟會積極響應 | 環境資訊中心
國際新聞

緬甸急需援助:路德教會世界救濟會積極響應

2008年11月05日
摘錄自2008年11月5日美通社報導
本單元由編輯部摘錄每日重要新聞,讓讀者能快速掌握過去24小時內,台灣及世界各地發生的環境大小事,並作為環境事件的歷史紀錄。

官方報告指出,緬甸風災超過6萬人死亡或失蹤,多達100萬人無家可歸。這些數字還可能進一步增加。一名該地區的美國外交官預計死亡人數可能高達10萬人。路德教會世界救濟會(Lutheran World Relief)正竭力向周末遭遇了破壞性颶風襲擊的緬甸供應急需物資。路德教會世界救濟會正通過全球援助聯盟 Action by Churches Together (ACT) 的國際合作伙伴進行響應。

LWR 合作伙伴 ACT 的報告顯示,緬甸大部分地區已經停水斷電。這次颶風導致的全面破壞性影響還在統計當中,因為不斷有新的損失和必需品評估信息,並且通信渠道不僅緩慢,還十分有限。生還者急需食品、乾淨的水、庇護所和其他基本物資。您的捐贈將幫助 LWR 為此次受災家庭提供急需的幫助。

LWR 是一個國際性的非營利組織,努力通過增強全球一些最貧困地區的能力來幫助他們消除貧困和不公平。LWR 總部位於馬裡蘭州巴爾的摩,自1945年起一直從事國際發展和救援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