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電廠欲20年後再清除污染 | 環境資訊中心
國際新聞

核電廠欲20年後再清除污染

2009年09月02日
摘錄自2009年8月31日大紀元報導
本單元由編輯部摘錄每日重要新聞,讓讀者能快速掌握過去24小時內,台灣及世界各地發生的環境大小事,並作為環境事件的歷史紀錄。

據聯邦政府估計,印第安點 (Indian Point) 核電廠下面受到核輻射污染的土壤足以在整個揚基體育場添上一尺厚的泥土。核能管理委員會 (NRC) 的一位官員在一封寫給這家在威徹斯特 (Westchester) 縣的核電廠主 Entergy 公司的信中說,幾年下來洩漏的核輻射物已經滲透了163萬立方呎的土壤。

核能管理委員會負責印第安點電廠項目的經理博斯卡 (John Boska) 指洩漏來自核反應堆用於儲存核廢料的40呎深的池子。某些受到污染的土地或許還含有多氯化聯苯 (PCBs),是從大的變壓器中洩漏的,因為變壓器用油進行冷卻,油中常含有多氯化聯苯。

Entergy 公司已經申請將其電廠的經營執照在2015年到期後再續20年。等到2035年到期時再關閉該核電廠,之後 Entergy 可用60年的時間將整個電廠所在地的受污染的土地和核輻射廢物清理乾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