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部報告 燒燙燙的猴年大餐出爐囉! | 環境資訊中心
猴年特刊

編輯部報告 燒燙燙的猴年大餐出爐囉!

2004年01月21日
編輯部

各位螢幕前面的讀者朋友們,大家好!新的一年又到來了,先祝各位身體健康!萬事如意!恭喜新年好!

再過不久就是除夕夜,也是大夥一年一度圍爐吃團圓飯的時刻。在此,編輯部也為大家準備了一道道應景的猴年大餐,除了為大家介紹台灣與世界各地的獼猴和靈長類家族,也特別請出平日在動物園照料猴群生活起居的猴子爸爸、媽媽們,談談他們平日與猴子的相處經驗,另外還有琳瑯滿目的猴子趣聞、與猴子有關的風景名勝等等。相信這豐富的年菜,必能讓諸位食指大動,大快朵頤一番。

能不提的是,這次料理年菜的主廚群,特別邀請了一位編輯界資深的主持「番茄」小姐一同來助陣,許多可口的精美菜餚,可都是出自她親自下廚,一筆一劃細心烹煮而成的喔。

今年的猴年大餐,一次準備足足了有7天的份量,持續供應到本月28日為止。之後,編輯部的主廚們也暫時休息放大假去了,下次與大家碰面,已是大年初八囉。好吧,閒話暫且打住,不打擾各位用餐了。僅先在此恭祝各位

猴年行大運!

新春快樂!

萬事順心 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