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用節水新科技 以色列水利展完整呈現 | 環境資訊中心
國際新聞

應用節水新科技 以色列水利展完整呈現

2009年11月17日
摘錄自2009年11月17日中央社特拉維夫報導
本單元由編輯部摘錄每日重要新聞,讓讀者能快速掌握過去24小時內,台灣及世界各地發生的環境大小事,並作為環境事件的歷史紀錄。

水資源的保育與激烈爭奪,已成為當前國際間關注焦點,以色列今起舉辦為期3天的「水技術與環境控制展覽會」,盼能為解決水資源短缺問題,找尋有效解決方案,廣泛交換意見。

水技術與環境控制展覽會(WATEC Israel 2009)主席奧倫(Booky Oren)發表聲明表示,以色列自然資源十分有限,但擁有極為先進的有關水和環境的技術。以色列使用的新型節水技術,可滿足25%的用水消耗,預計未來的5年內,以色列將有滿足40%用水消耗的能力。

今年水技術與環境控制展覽會的焦點,將探討節水解決方案、海水淡化、高效灌溉、水淨化和替代能源等。至於在環境控制工程方面,則將探討替代能源方案、綠色農業與建築、噪音控制、固體廢物與回收利用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