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雞為什麼過馬路? | 環境資訊中心
笑一笑

公雞為什麼過馬路?

2005年11月27日
編輯室彙編

黑人領袖一﹕我期盼有那麼一天的來臨,所有的公雞能自由的過馬路,而沒有人盤問他們過馬路的動機。

亞理斯多德﹕公雞有過馬路的本性。

女性主義者﹕為什麼只管問公雞過馬路的事,難道母雞就不是雞?為什麼沒有人問,「為什麼母雞過馬路?」

馬克思﹕這是歷史辯證的必然後果。

中共﹕我們視這種舉動為一種負挑逗性的行為,我們警告,目前中共的軍事配備有能力隨時發動一場進攻,鎮壓這種顛覆性的活動。

經驗主義者﹕你親眼看見牠過馬路了嗎?如果你親眼看見了,為什麼還要懷疑呢?

黑人領袖二﹕馬路象徵黑人,公雞象徵高傲的白人,每一天都有公雞殘踏著馬路,霸道的越過去,我們要馬上阻止這種不正義的行為。

瑪基亞維利﹕不管公雞過馬路的動機是什麼,重要的是牠達到了目的,目的能夠顯示手段的正確。

愛因斯坦﹕公雞真的過馬路嗎?你們是否考慮到,也許是牠腳下的馬路在移動?

比爾.蓋茲﹕公雞98過馬路的姿勢還不錯吧!但請大家注意,我們即將推出公雞2000,牠不但會過馬路,還會生蛋,這將是前所未有的創舉,價格只是稍為增加一點點。

新莊警察局﹕再給我們十分鐘,我們的員警很快就會找出原因來。

多瑪斯﹕公雞過馬路是果,此果必有其目的因,…此目的因必是另一目的因之果,但我們不能無限的追究下去,因此必然有一個最終的目的因,祂就是上帝。

繆爾﹕這公雞過馬路,如果能夠給最大多數雞帶來最大的益處,那是合乎倫理的。

 

公雞﹕…我只是看見對面草叢中有幾條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