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樸門永續設計學會(Taiwan Permaculture Institute)誠徵兼職學會祕書 | 環境資訊中心

台灣樸門永續設計學會(Taiwan Permaculture Institute)誠徵兼職學會祕書

2010年03月15日
徵求者:台灣樸門永續設計學會

台灣樸門永續設計學會 (Taiwan Permaculture Insitute)正在尋求熱血的地球人,一起為我們的環境打拼!

我們需要:有興趣學習Permaculture,認同「照顧地球、照顧人類、分享多餘」三個樸門永續設計倫理的朋友。具有與人為善的特質,溝通協調能力,且能樂在工作。曾有NGO組織經驗者更好囉!

工作內容主要是處理學會行政事務與經營會員。上班時間與薪資面議。

有興趣一試者,請於3月20日前備履歷自傳,寄:學會信箱:  permaculture.tpi@gmail.com
或來電詢問: (02)29350203 陳玉子小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