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上地球日T恤,簡簡單單展現綠行動 | 環境資訊中心

穿上地球日T恤,簡簡單單展現綠行動

2010年03月24日
主辦單位:台灣環境資訊協會

地球日最佳代言人,就是你!

●捐款支持台灣地球日,送你有產地履歷的「有機棉T」
捐款1,000元給台灣環境資訊協會推動地球日工作,即可獲贈2010地 球日40周年限量有機棉紀念T恤乙件。

●你,就是行動MODEL!最ㄏㄤ的行動宣傳
不需通關密語,不必擠眉弄眼,只要穿上相同的「有機白棉T」,你就是最行動派的綠世代。

●數量有限,先搶先贏(先捐先穿)
請電洽02-23021122#217或e-maill至earthday@e-info.org.tw 索取信用卡捐款授權書。

心動了嗎?趕緊行動!T恤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你可以這樣穿,實踐綠行動!

白棉T+牛仔褲 上網號召綠色世代,一起參加「動手護棲地 變身自然好野人」;和關心環保的朋友一起參加全國NGOs環境會議,為地球發聲。

白棉T+背心+花長裙 可以找姊妹淘喝公平交易、雨林環保的咖啡,逛逛「此時此地-台灣土地議題影像文字展」

白棉T+迷你裙 我愛漂亮也愛地球,4月25日有Earthday Sunday 全台大串連,絕對不缺席。

白棉T+單車 號召車友,騎著小折,去關渡水岸騎車看夕陽,逛逛「自然裝置藝術園遊會」。

 

行動MODEL 還能這樣玩!
身穿白棉T,支持地球日,變裝秀創意~~
綠行動第一步:捐款1,000元給台灣環境資訊協會,可獲得有機棉T乙件。
綠行動第二步:利用自己的圖章、染料、回收布料,讓你的白棉T變身成你的風格手創衣。

還有許多地球日活動可以參加!

點入台灣地球日,登錄您的綠行動,一起共襄盛舉百萬綠行動大募集。

歡迎踴躍參加地球日活動,詳見活動表

讓我們一起GO GREEN 守護地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