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環境資訊中心籌備工作坊徵求志工 | 環境資訊中心

印尼環境資訊中心籌備工作坊徵求志工

2010年04月09日
作者:印尼環境資訊中心籌備工作坊

雨林是世界之肺,印尼擁有世界第三大的雨林,正以一小時將近300個足球場的面積消失中,是三大雨林當中破壞速度之最......

如果透過環境訊息的傳播可以改善印尼的環境,您願意為印尼的環境做些什麼嗎?

印尼的環境資訊我們可能都不太了解,在印尼環境問題日益嚴重的今天,台灣環境資訊協會希望能與當地民間團體協力來建立符合印尼在地需求的環境情報通訊體系,強調的是在地特色、資訊平台與服務,以協助使其建立在地運作與社會參與機制,待成熟時機,將經營主權還交當地民間團體。

我們藉著與印尼的環保團體及當地民眾接觸,以尋找與印尼環保團體合作關係的可能性,還要建構台灣-印尼環境資訊協作平台,建構中文、英文、印尼文翻譯團隊,跨越環境資訊語言障礙,傳播翻譯英文與印尼文環境訊息。

我們相信在點擊之間,能創造環境大不同,因此我們需要更多的印尼伙伴一起來關心印尼的環境,一同為我們美麗的地球發聲。

如果您會華語、印尼語以及英語且具備其中兩者以上的翻譯能力、熟悉電腦操作、關心印尼環境快速的破壞,而且有意願投入印尼環境資訊中心的籌備建置,歡迎報名這一次的工作坊

 

報名方式:點選進入印尼環境資訊中心籌備工作坊報名系統

如有其他問題歡迎聯絡:

陳品潔 ecoacts@e-info.org.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