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子湖海芋季 7線專車輸運 | 環境資訊中心
台灣新聞

竹子湖海芋季 7線專車輸運

2011年03月13日
摘錄自2011年3月11日中央社台北報導
本單元由編輯部摘錄每日重要新聞,讓讀者能快速掌握過去24小時內,台灣及世界各地發生的環境大小事,並作為環境事件的歷史紀錄。

2011年竹子湖海芋季11日登場,北市交通局在海芋季期間例假日行駛7線專車。

公運處表示,民眾例假日上山賞花,可在大都會客運陽明山站步行至湖山路、勝利街口站牌或於花鐘、第二停車場轉乘131路、小8及小9至竹子湖。

平常日可利用現有市區客運路線,包括在台北車站及捷運劍潭站搭乘260、紅5路至大都會客運陽明山站再步行至湖山路,勝利街口站牌轉乘小8、小9,或在捷運石牌站搭乘小8及北投站搭乘小9至竹子湖。

為避免竹子湖下湖地區交通壅塞時,公車堵塞車陣中,致使竹子湖候車民眾久候,公運處在湖田橋增設臨時站牌,現場由交警將交通狀況轉通報行經竹子湖公車路線駕駛。若交通壅塞,提醒乘客可選擇在湖田橋下車,改以步行前往海芋花區。

公運處提醒民眾留意專車末班車時間,以免錯過發車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