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納西州洪水肆虐 馬路成為河道 | 環境資訊中心
國際新聞

田納西州洪水肆虐 馬路成為河道

2011年06月21日
摘錄自2011年6月21日雅虎電子報報導
本單元由編輯部摘錄每日重要新聞,讓讀者能快速掌握過去24小時內,台灣及世界各地發生的環境大小事,並作為環境事件的歷史紀錄。

美國當地時間星期一,各地陸續傳出洪水災情,印第安那州因為一場暴風雨,造成多處淹水停電,公路還因為淹水,癱瘓交通,車流回堵近數公里長,田納西州則是面臨近40年來第三大的洪患,洪水入侵馬路和民房,目前已知有1人喪生。

馬路上竟然出現水勢洶湧的洪流,讓美國田納西州的居民相當無奈,洪水肆虐田納西州北部,整排的房子和車子全都泡在泥巴水中。道路被惡水吞噬,路標在滾滾洪流中顯得相當孤單,當地政府表示,這次是該地區近40年來第三嚴重的洪患。

而在墨西哥則是有颶風來襲,度假勝地阿卡普爾科海邊,激起洶湧澎湃的浪花,雖然海邊波濤洶湧,但還是有人帶著愛犬來海邊散步 、看浪花,一點也不擔心。

稍早從熱帶風暴增強為颶風的貝垂茲,中心最大風速每小時120公里,沿著墨西哥沿岸移動,當局提醒民眾,小心颶風可能帶來的洪水和土石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