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中東還熱! 德州橋面測得61度 | 環境資訊中心
國際新聞

比中東還熱! 德州橋面測得61度

2011年08月07日
摘錄自2011年8月6日TVBS報導
本單元由編輯部摘錄每日重要新聞,讓讀者能快速掌握過去24小時內,台灣及世界各地發生的環境大小事,並作為環境事件的歷史紀錄。

美國這一個月來的連續高溫,依舊沒有獲得舒緩,德州馬路路面甚至測到61度的高溫,專家表示,這種酷熱的天氣,恐怕還會持續到下週。高溫之外,北卡羅來納州則下起暴雨,導致道路淹水,可說是一樣美國、兩樣情。

美國當局針對中部各州發布高溫警報,警戒範圍之大,相當於德國、法國和西班牙面積總合,氣象主播說,甚至有部分地區溫度,罕見地直逼中東。CNN氣象主播:「阿肯色州的小岩城週四46度,伊拉克巴格達也是46度。」連續高溫,也導致德州一名79歲的老太太,活活熱死在家中,警方調查後發現,老太太死亡2天前,冷氣機才剛被偷。

美東的北卡羅來納州,週五卻是下起暴雨,道路遭洪水吞噬,車子受困,動彈不得。拍攝民眾:「很誇張,我從來沒有看過像這樣的情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