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魯木齊再開18萬元罰單重罰環境衛生差單位 | 環境資訊中心
中國新聞

烏魯木齊再開18萬元罰單重罰環境衛生差單位

2011年08月07日
摘錄自2011年8月6日中廣網烏魯木齊報導
本單元由編輯部摘錄每日重要新聞,讓讀者能快速掌握過去24小時內,台灣及世界各地發生的環境大小事,並作為環境事件的歷史紀錄。

烏魯木齊市環境衛生督查組近日再次烏魯木齊市的環境衛生進行檢查,對仍存在環境衛生差和衛生死角的單位開出罰單18萬多元。

在原本市民娛樂、休閒好去處的烏魯木齊市水磨溝公園溫泉山上,督查組發現,散落在垃圾船附近的生活垃圾隨處可見,綠蔥蔥的草叢內也隱藏著各種垃圾,蚊蠅亂飛。督查組對水磨溝園林隊開出5萬元的罰單。

隨後,督查組一行現在來到了烏魯木齊市沙依巴克區爐院街社區金糧源市場,市場牆面貼滿了各種小廣告,生活垃圾和糞便讓綠化帶面目全非,面對這一情況,督察組當即對金糧源置業有限公司開出3萬元罰單。

在烏魯木齊市高新區(新市區),北京路街道辦事處轄區的大動脈物流院內,1千多平米院子裡塵土飛揚,編織袋、啤酒瓶、糞便等垃圾隨處可見。環境衛生2011年5月至今沒有改觀,督察組當即開出了2萬元的罰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