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隻寶特瓶 打造4樓高耶誕樹 | 環境資訊中心
台灣新聞

萬隻寶特瓶 打造4樓高耶誕樹

2011年12月18日
摘錄自2011年12月16日聯合報壽豐 報導
本單元由編輯部摘錄每日重要新聞,讓讀者能快速掌握過去24小時內,台灣及世界各地發生的環境大小事,並作為環境事件的歷史紀錄。

花蓮理想大地渡假飯店1年來收集房客用剩的寶特瓶,集結萬支打造4層樓高的「環保耶誕樹」。

理想大地總經理林保羅表示,今年的成果不錯,林保羅說,他們預計101年要舉辦「環保耶誕樹」比賽,繼續推動資源回收再利用。

林保羅說,理想大地也本著公益回饋精神,與黎明教養院的庇護工場「黎明小舖」合作,未來,他們的西點主廚,每季會定期教院生製作新點心及餅乾,提供五星級的糕點製作秘訣,讓院生製作的糕點不僅好吃,還有美麗的外觀,提升黎明小舖的點心品質。

黎明教養院師生15日也參加環保耶誕樹的點燈儀式,當樹上燈泡緩緩亮起,不少院生看著一閃一閃的耶誕樹,直呼「好漂亮」。林保羅也邀請他們搭船遊覽飯店的河道,讓院生開心極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