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雹大如20分硬幣重創雪梨西部 | 環境資訊中心
國際新聞

冰雹大如20分硬幣重創雪梨西部

2012年02月12日
摘錄自2012年2月12日大紀元報導
本單元由編輯部摘錄每日重要新聞,讓讀者能快速掌握過去24小時內,台灣及世界各地發生的環境大小事,並作為環境事件的歷史紀錄。

據澳新社報導,2月11日雪梨西部遭遇暴風雨和冰雹的重創,冰雹大如20分硬幣。下午1點半至3點的一個半小時內,紐省緊急服務中心(SES)接獲193個求助電話。其中災情最為嚴重的是藍山,雪梨西部及中北海岸的麥覺理港(Port Macquarie)。緊急服務中心發言人歐文(Dave Owens)透露,20分硬幣大小的冰雹毀壞了多處房屋和車輛,房頂和水槽是主要受損的地方。

所幸暴風雨過後天馬上放晴。氣象局(BOM)下午3:30撤銷了對雪梨大都市、南部伊拉瓦拉(Illawarra)和北河地區(Northern Rivers)的暴風雨警報。

此外,暴風雨也引發了洪水。住在藍山黑澤爾布魯克(Hazelbrook)的一戶人家從被淹的房屋中被救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