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寧2011年廣告投入14億 有錢營銷無力治污 | 環境資訊中心
中國新聞

李寧2011年廣告投入14億 有錢營銷無力治污

2012年04月12日
摘錄自2012年4月12日証券日報報導
本單元由編輯部摘錄每日重要新聞,讓讀者能快速掌握過去24小時內,台灣及世界各地發生的環境大小事,並作為環境事件的歷史紀錄。

公眾環境研究中心等五家環保組織近日發布在華紡織行業污染調研報告,中國運動品牌的龍頭李寧被點名排污量大,用水效率低。

當代中國研究所鐘瑛認為「企業過度發展尋求利益無視環境保護,對於污染處理過程中的不當做法有僥幸心理,環保與經濟發展共同重要。而上市企業更是應該注重個人形象,不能將成本壓力轉嫁而導致品牌形象受損。」

李寧則是承諾2020年實現有害化學物質零排放:以系統性改變在供應鏈及產品生命周期內實現有害化學物質的零排放目標。李寧將逐步使用有害化學物質淡出供應商,加速淘汰高關注級別有害物質,繼續與其他品牌、材料供應商及其他利益相關方展開溝通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