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新畢展做環保 寶特瓶變身耶誕樹 | 環境資訊中心
台灣新聞

世新畢展做環保 寶特瓶變身耶誕樹

2012年12月20日
摘錄自2012年12月20日立報台北報導
本單元由編輯部摘錄每日重要新聞,讓讀者能快速掌握過去24小時內,台灣及世界各地發生的環境大小事,並作為環境事件的歷史紀錄。

世新大學第19屆廣電系畢展1n9oy(enjoy)「環保聖誕趴」的宣傳活動正式開跑,12月18日至20日為期3天,替明年5月的畢展打響第一炮,也為世新校園增添不一樣的耶誕佳節氛圍。廣電系畢展小組發揮創意,利用寶特瓶製作「環保聖誕樹」,豎立在世新校園的舍我廣場,號召學生在「世界末日」前夕響應環保活動,愛護地球。

廣電系畢展聖誕宣傳活動期間,學生只要將寶特瓶捐到活動攤位,壯大「環保聖誕樹」,就能獲得小禮品。廣電系畢展小組總召符珮琳表示,因應近來「世界末日」的熱門話題,畢展小組以環保活動宣傳廣電系畢展,利用學生捐出的寶特瓶製作「環保聖誕樹」,鼓勵學生付諸行動參與環保,關心地球。

符珮琳說,為期3天的宣傳活動結束後,會把「環保聖誕樹」回收賣掉,所得款項將全額捐給中華民國身心障礙者藝文推廣協會。

畢展小組指導老師、世新大學廣電系助理教授何懷嵩則表示,環保聖誕的宣傳符合節慶又有意義,啟發學生關心生態環境,也可感受不一樣的耶誕節,「度節度假又兼具關懷生態社會」。他說,畢展的前置作業大致完成,學生正在拍攝宣傳影片,希望有更多人可以看見他們的創作。